記者李政龍/攝影

」她也坦言只看到爸媽「豐收」成名的時期,不知他們經歷的辛勞,本身也投入後才知有多災,「而且努力跟成果紛歧定成正比。」
王敏淳深知星二代要承受更多的社會輿論壓力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王敏淳深知星二代要承受更多的社會輿論壓力。」但透過「機靈」系列戲迷的反饋,她發現本身的表演真的會影響到一些人,「是我繼續對峙下去的理由。

不外王敏淳至今仍在思慮要不要繼續當藝人,「這是我感愛好的工作,但真的很看命運運限。 王敏淳表演「機靈」系列,收到戲迷回饋相當感動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王敏淳演出「機靈」系列,收到戲迷回饋相當打動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台中系統廚具推薦」身為星二代,雖比一般新人更輕易取得一些資源,但也深知要承受更多的社會輿論壓力,坦言被說靠爸、靠媽一度很難熬,但後來也釋懷,「不要看(評論)就行了,我就不是他們講的那樣,而是本身也有很盡力。

王敏淳在劇組常常被虧:「戴假髮的檢場。」但她不在意,笑說:「代表我是親生的啊!我覺得我爸很帥耶。 王敏淳踏入演藝界後才知爸媽工作不輕易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王敏淳踏入演藝界後才知爸媽工作不容易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台中廚具」城市建議她本身做功課。廚具

王敏淳也透露,爸爸平居在路上就會觀察人,還會跟各行各業的人聊天,是個好奇寶寶,是以從總裁到乞丐都能演得力透紙背,她也從爸爸的身教中學到:「演得好是一回事,演得天然、大師看不膩,才主要。

但王敏淳理解,「爸爸不想把我釀成他。

王敏淳在「機智」系列中扮演謝祖武的女兒,她坦言一最先很重要,不外謝祖武都邑親熱跟她聊天,還問她:「最好的表演老師就在妳旁邊(指檢場),妳為何不就教他呢?」後來有一次王敏淳真的很但願取得檢場的建議,比及午夜好不容易爸爸回家了,她趕忙拉著爸爸看她表演的片斷,成果檢場只說:「不要皺眉。」就跟她道晚安了,王敏淳直呼:「我好受傷!」

櫻花廚具檢場與李翊君的女兒王敏淳(香奈兒)這2年參演TVBS、LINE TV「機靈校園生活」、「機靈職場生涯」,距離上一部戲劇作品相隔5年,星二代成分不免受註視,但她感嘆,怙恃的表演才調都是生成的,很難教誨她要若何表演,她也認為:「我是一個自力的個體,不想跟他們對照,他們在我眼中就是大前輩的概念。」

王敏淳承接怙恃衣缽成為藝人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王敏淳承接怙恃衣缽成為藝人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系統廚具推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rochekilkd 的頭像
    varochekilkd

    【廚櫃設計】【電器 櫃 裝潢】在地一致推薦最好的維吉妮雅店家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

    varochekil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